北京    国家地标品牌产品公共服务及乡村振兴协同创新平台

您好,请登录我的订单客服中心

卢氏绿壳鸡蛋

来源:日期:2022-06-23浏览:3778

  
  
  卢氏绿壳鸡蛋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卢氏绿壳蛋是河南三门峡市卢氏县的特产。卢氏绿壳鸡蛋蛋清浓厚,蛋黄呈桔红色,营养丰富,是纯天然、无污染的绿色食品,适合大众消费,特别是对于亚健康状态特殊人群具有保健疗效作用。

  卢氏鸡属小型蛋肉兼用型品种。卢氏鸡一般情况下年产蛋150枚左右,在饲养水平较高的徐家湾、磨口等地产蛋可达200多枚,平均蛋重51.25g,蛋型为椭圆形,蛋壳颜色青绿色,最早开产日龄为120日左右,母鸡开产体重为1.17公斤,开产蛋重为44 g。

  卢氏鸡所产蛋蛋清浓厚,蛋黄呈桔红色。绿壳蛋特别富含对人体神经发育有重要作用的卵磷脂、脑磷脂和神经磷脂,同时含有很多胆碱物质,这种物质可帮助增强记忆力,经常食用能增强免疫功能,所以绿壳蛋被誉为“鸡蛋中的人参”,是纯天然、无污染的绿色食品。绿壳蛋营养丰富,适合大众消费,特别是对于亚健康状态特殊人群具有保健疗效作用。

  目前卢氏鸡绿壳蛋,已被销往三门峡、郑州北京等地,最高时价每枚蛋高达2元。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