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国家地标品牌产品公共服务及乡村振兴协同创新平台

您好,请登录我的订单客服中心

卢氏猕猴桃

来源:日期:2022-06-23浏览:3778

  

 

  卢氏猕猴桃汁多液浓,清香鲜美,酸甜适中,不涩不苦,味道奇美。

卢氏简介

  卢氏县,地处河南省西部边陲,与陕西省的洛南、丹凤、商南三县接壤,横跨崤山、熊耳山、伏牛山三大山脉,以熊耳山为界,南部为长江流域,北部为黄河流域。全县辖8镇11乡, 353个行政村,37万人。总面积4004平方公里,有耕地41.6万亩。209 国道、蒙华铁路、三淅高速(呼北高速)s59、纵贯南北,与陇海铁路灵宝火车站相连(相距70余公里),是全省面积最大、人口密度最小、平均海拔最高的深山区贫困县和革命老区县。现在政府主导下,大力发展红心猕猴桃种植,已形成当地农民脱贫致富的主导产业,以三淅猕猴桃公司和果然红猕猴桃农民合作社为代表的企业积极推动产业发展,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卢氏猕猴桃简介

  它不像枣子那样干瘪,不像草莓那样水多,不像杨梅那样味酸,不像甘蔗那样腻甜,确是一种别有风味的水果。

    成份
  含亮氨酸、苯丙氨酸异亮氨酸、酪氨酸、缬氨酸、丙氨酸等十多种氨基酸,含有丰富的矿物质。营养丰富,维生素含量特别高,一般每100克中含维生素就有100-200毫克,高者达400毫克,比苹果高20-40倍,比柑桔高5-10倍。
    卢氏猕猴桃功效
  含有20多种蛋白质、脂肪、氨基酸和多种矿物质,具有滋补强身、提神解乏、清热利尿、生津润燥、软化血管、促进新陈代谢等多种功效,被誉为"水果之王"。
    卢氏猕猴桃附属产品
  除供鲜食外,还可加工成果汁、果酒、果酱、罐头等食品,深受欢迎。

推荐阅读